階梯樣的人生坐在風景迷人身旁的階梯上短暫休憩後即將再鼓起勇氣的努宜蘭民宿力往上爬生命中的考驗軌跡不也如此儘管曾經機會中的正面回應造成---絢九份民宿麗的外表展現營造氣氛到達掌聲如雷的局面成果表揚同時就如同休息片刻酒店經紀還是得在充滿能量步步努力迎接下一秒的挑戰慢慢地如階梯般的付出體力酒店工作及智慧幸福的可以在半途中預見同樣的戰友相輔相成完成每一樣的任務減酒店打工免孤軍奮戰時的徬徨工作上千篇一律的護理生捱曾經的暴力攻擊曾經的謠酒店兼職言散佈曾經的刻意隔離曾經的孤苦難捱總是堅持的空空停下腳步回頭看看租辦公室怎樣才是我要的生活所幸身旁的貴人不少讓我添增許多的勇氣加上現今的辦公室出租大頭更給我前所沒有的安心讓我可以無所畏懼的往前邁進休息夠瞭還是得買屋往前邁進空空面對兩年的挑戰希望有你們的相伴讓我更能迎刃而解排除一租辦公室切為難我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u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