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玩具跳蚤市場~~~大成功!!!感謝大家的支持!!!這次玩具跳蚤市場活動算是大成功啊!!!!!!在天氣十分不婚禮顧問穩定中還能有這種絡繹不絕的人潮!!真可以說是殊難可貴!!還好!士林區沒下雨~這全靠我阿渭師前一晚開壇作G2000法!!!!搞的我是元氣大傷啊~~~~這次活動是屬於試驗性質,沒想到反應還算熱烈!!!所以本宮主我正考慮擴大舉居酒屋辦啊~~~~~但...........光靠我一個人真的有些孤掌難鳴啊~~~我的疲累到現在還沒完全恢復過來啊!!!希望如房屋二胎果有要再舉辦的話,能有多些同好來助陣一下!!!!!!看到大家尋寶尋得不亦樂乎~~~我還是決定籌劃下一場的活小額信貸動!!!我的兩位老闆本次活動也出攤賣他們與他爸的玩具~~~~~他們賣我的玩具還給我抽成......真是英雄出少買屋年啊~~也可說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看!!兩個天真的小寶貝竟露出奸商的表情!!!!!!看!連外支票貼現國朋友都來共襄盛舉!!!!怎麼可以不辦呢?目前舉辦場地應該規劃在本店的外面!!捷運下方的行人徒步區!!不賣屋知各位朋友有什麼寶貴的意見與指教能提供給我們?謝謝啦!~~~~(後記: 當天店裡的營業額慘淡!!!因此本宮主燒烤慘遭店長老婆大人以"五花大綁"處罰.........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處罰~~~~難道.......我有SM中M的傾訂做禮服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u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