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四方而來~2008年6月28日台中軍友聚餐(起程) 連續的下雨天跟滿檔跑外面的行程讓我擔心起28日台中軍友聚餐是否能成行保濕面膜 或許是此緣故28日清晨5點多,天微亮我已經醒了過來,想繼續閉眼睡覺,卻難已入眠所幸起來刷牙洗臉,順便上上網感謝 北洞裝潢六 順路來載我,出發前楠梓火車站前的地板是溼的 上車後,車上已有第一次見面的北竿老政戰士學長一上高速公路之後,酒店兼職卻下起旁陀大雨還好!有軍友接送跟開車,真是【就甘心】ㄝ來到新營還有工具士準備一些醬料等大家呢依舊下著雨!我們3個在借錢M餐廳等工具士(其實是順便吃早餐啦)後來順利載到工具士,並將一些醬料上車之後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東海大學IBM餐廳一路上票貼大家東聊西扯,而我也沒閒著平常電話不多的我,大部分都是客訴電話啦那天竟然意外接到2個人的電話對我來說真的是驚喜萬分買屋講一句很白的話,就是【爽】啦去台中軍友聚會已經很【爽】又接到這2個朋友的電話,就是【狠爽】啦來到台中找到地方下來先禮服閒聊一下,之後進餐廳,準備今天的聚餐囉!主辦人:雲山Stan&返金團參一:猛沃營參一 作家小瓜呆學長(管仁健先生),正忙21世紀房屋仲介碌著簽名呢感謝學長贈書給小弟,感激萬分 準備就緒後!就等著享用此次豐盛的午餐囉 來來來!大家請座,有位置就坐,不要東森房屋客氣待續...美酒跟好菜正等著我呢 這邊還有卡爾維諾 後備軍友台中聚餐活動 LAI20080628台中軍友聚餐 60砲本軍97年度第二褐藻醣膠次榮團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u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